close
Hey Guys

最近不知道怎ㄇ了,

不知道是大家對保齡球活動的熱度減弱

還是社團大家長 灌強莊家出國的原因

社團ㄉ活動是乎有點冷清

希望每ㄍ社員都能活絡起來

因為莊家要回來ㄌ

今天還是有安排社團活動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喔

近幾場的練習,我ㄉ分數掉ㄌ不少

上禮拜更是糟糕

打沒三局,就覺得手酸ㄌ

沒勁,之後就沒再碰球

不過ㄋ~我去檢ㄌ頭髮 (做"髮"一下)

應該會有所成效吧

還有我在家裡勤加練習

創下我在現實生活中永遠達不到ㄉ分數

光看畫面就很驚人



看到沒~連續9隻 X 捏,沒騙你我在家裡打都很"挫"


第10隻捏~在差2隻就 得到我身平第一個 PERFECT GAME.

結果ㄋ~

結果已經不重要了,你沒看到我連圖都懶的貼ㄌ

你應該知道結果吧 =.=

我想老天爺~應該是想讓我繼續對這個活動保持熱情參予ㄉ心吧

如果讓我打到 PERFECT GAME, 我想我對這ㄍ活動

會興趣缺缺吧~


重點今天記得來打球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3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